反覆無常,晴天下雨

想聊天可去
WB @CurA吃土救中票
PLURK :Cura

J家 KKTT 麻雀枱
V6 的KEN和 CP 准健
動畫 →主推凜遙黃黑伏八米英朱魯♂

【准健】キスしたい / 想吻

不好意思沒有虐w > 只是應該當時ken還是對okada愛理不理的古早時期www

雖然是ff但嘴唇傷了砂糖真的好有用馬上止血還不會發炎< 經驗之談

 

CurA

※全程FF腦洞啟動
※ooc有
※實現各種妄想

 

【キスしたい】

 

 

 

6的組合有很多,可以1+5,2+4,也可能是1.5+1.5+2+1。

 

很久很久以前,識於微時的GO和KEN,還有後期空降到出道團的Okada,組成了Coming Century (CC三人組)和另外三人組20th Century,合組而成了V6。

 

當時間表還是充斥各種綜藝節目和宣番的時候。現在是難得的休息…但也只有半小時。

被時間表追得透不過氣的三人,雖然是伙伴,但也不會親密到哪裡去。

 

強行靠在GO肩上作靠背的Ken覺得嘴唇有點乾。指尖就這樣無意識地摸上去,想除去因為嘴唇乾燥而泛起的死皮。剛好GO覺得肩上有點緊,就郁動肩胛骨活動一下。

 

「啊….痛死了!」

剛出去食堂買咖啡提神的Okada回來就看到了Ken嘴唇破了一道小口,流血了。旁邊還有拿著紙巾不知所措的GO。
『打架? 這兩人也打不起來啊……』Okada默然想著邊走近桌面放下咖啡。
最後GO決定出去找化妝師過來看,因為Ken對鏡一臉快哭的說妝好像花了。

 

 

坐下的Okada剛啜了幾口咖啡,然後透過鏡子裡的倒影觀察Ken受傷的嘴。
『好像比平常的更紅潤腫脹』不自然地充了血的唇上沾了點暗紅色的血。

覺得口乾的Okada趕快再拿起咖啡喝著。

 

禁不住手指的Ken在鏡前撫弄著傷口四週……「唔……好痛,好像快要發炎啊……」

並一直喃喃自語著,好像房間裡已經沒有其他人。

 

大概3分鐘後,Okada按奈不住,「Ken君,有方法可以令你的傷馬上不痛,要試試看嗎?」

--------------------------------------------------

 

「幾年後回想起來,Okada會覺得那天的自己很帥吧?」十年後的Ken在一次嘴唇甩皮時又想起這件事。

 

---------------------------------------------------

 

『很癢…』可是嘴唇上不能動。Ken努力地忍住嘴角上揚的衝動,讓Okada慢慢地把隨咖啡贈送的砂糖塗到傷口上。

砂糖的夥粒感,混和到唇上磨擦著。Okada修長的手指,指尖因為長期彈鋼琴的關係很有彈性,輕輕柔柔的觸感。

Ken能感覺Okada一直避開指甲碰到傷口,「害怕弄痛自己」總在這種細節上體現。『真溫柔啊…Okada』Ken不禁這樣想著,『要是粗暴一點我就能不顧一切的推開你了』

 

 

//不想和Go的友情有第3人介入。就算是我和Go親自選的人也不可以….明明自己是這樣想的。//

卻推不開對自己溫柔的人。

 

 

Ken 乖順地接受了Okada的上藥。後者也不太習慣如此順從的反應,在錄節目時一直有點恍惚。

 

後來Ken在數年後向Okada提問過,「為什麼你會知道糖可以在嘴唇上止血?」

Go找來的化妝師還一直讚Okada的急救做得好,只補了一點遮瑕就像沒事一樣。

Okada沒有回話,只是默默地在自己的咖啡中加白砂糖。

「因為我喜歡甜啊。」

「?」

「那時…..」

 

『キスしたい』


fIN

 


评论
热度(22)

© 反覆無常,晴天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