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無常,晴天下雨

想聊天可去
WB @CurA吃土救中票
PLURK :Cura

J家 KKTT 麻雀枱
V6 的KEN和 CP 准健
動畫 →主推凜遙黃黑伏八米英朱魯♂

【文庫更新】剛好今天東京54年來11月下雪了⋯⋯

話說我真的不得了W,更得好勤快XD~
說起來不知是偶然還是心癮起來,回頭找了一堆中學時開始看的懸案。然後一不小心去了恐懼鳥的page那裡補了一堆"裡世界"的資料。 

被道德像紙一樣包圍著的普通人世界也是一種幸福啊⋯⋯ 
CurA
------

【准健/ 架空】殺手是自由業者。 4

4
〖在某時某地,邂逅某人,相遇的形式會決定以後的命運〗



身為殺手,理論上身份應要保密,怕被人識穿或是暴露行蹤被目標提前防範⋯⋯這樣對所有任務的成功率都有所保証。
眼前這個有著親密關係的青年,這份保障好像可以稍微放下。

明明比自已年少卻寡言,安靜卻很懂事,體格比自己還要高一點可是薄一點,看起來一推就倒。但被他被抱著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很有安全感。

看到下巴的輪廓,比起之前更深了,Ken不由得回憶起幾年前的相遇。


鬧市中的冷巷每日上映著不同的戲碼,今天是販毒,明天可能是聚賭,也可能是某個搶劫的好地方。
那天是可以不走這條路。

一年冬天,難得下雪,興起出外玩雪的ken特地繞了遠路散步。
才拐進冷巷,一件“物件”卒不及防的躍入Ken的視線之內。更正確來說,是被拋到Ken 跟前了。

濺起的雪都被Ken身上的皮革風衣擋去,不其然留意到被拋出來的“物件”外露到冰冷天氣中纖細的手和腳踝。
仔細看著那個初小學生的身型,面頰雖然有點擦傷而且被紅通通的 —— 蘋果一樣,Ken猜想這是塗粉了吧還是凍傷了?而且衣服上的班駁血跡和破爛程度⋯⋯
估計是從哪個人/口/販/子手的逃跑出來吧。

本來打算轉身離去的Ken看著那小孩顫顫巍巍的要站起來,也沒有向自己求救。如此情況倒是對面施襲者不安起來,「怎麼了?有外援來幫手嗎?你真他媽的幸運。」

Ken心中暗暗不爽,自己才不是這種小屁孩的求兵,你這種無禮態度我記下了。

小孩的表情有點呆滯,不知道是太冷的天氣或是身上的傷,還是對明天會否到來的迷惘使然,慢慢地開口:「我不認識他。」
面對毫無勝算的敵人還保持乾淨純粹的眼神,意外地迷惑人心。 




明明以前也是一個人走過來的,卻不由得對眼前的人弱小萌生敬意。 
Ken突然對這孩子心生好感並移動到一邊旁觀著。要是小孩子不顧一切的來求援,自己大概會冷笑一聲離去吧。


施襲者大概見Ken衣著光鮮,既不是眼前“貨物”的援兵也非多事之人。但見眼前人也算是眉清目秀的少年,就挑釁著:「不認識就快走,不然多一個“貨物”我們還可以還可以多賺點錢⋯⋯嘿—?!」
話口未完,Ken不知何時已轉到施襲者身後,套著露指皮手套的右手環著後者。
站在對面的小孩被閃光映得著睜不開眼,定睛細看才看到Ken右手持手術刀!

手術刀緊貼左頸大動脈。每一下的脈動都貼著薄如蟬翼的刀鋒傳遞到指尖。
生存的証明。
要是輕輕一劃,大量的鮮血大概就噴灑而出。

Ken能感受到懷中那個施襲者怕得呼吸都快將停止,試圖減少皮膚磨擦撞到刀鋒。
「哈~」Ken冷笑起來,「徙勞無功的呀⋯⋯徙勞無功。」

聽見Ken的嗓音,施襲者嚇得面都綠了,兩腿之間甚至流出了熱意,抖顫的聲音從喉頭深處發出:「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想到⋯⋯是⋯⋯!

Ken閉上了眼睛,「由你拋出你的“貨物”所濺起的雪開始,就注定了今次你只會白活忙啊⋯⋯」
然後右手向內一劃,將動脈和氣管都切斷。


尚有溫度的血灑在雪地上,會稍為溶雪而稀釋部份血液。但要何等數量的雪才能令血紅稀釋回復至白色?
Ken 想整個北冰洋的冰都不夠吧。
 

小孩看著留在Ken 臉上好看的笑容,在他的認知中,這種笑容是應該只在成功後面對失敗者那種寬容的笑,那種冷笑。

评论
热度(5)

© 反覆無常,晴天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