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無常,晴天下雨

想聊天可去
WB @CurA吃土救中票
PLURK :Cura

J家 KKTT 麻雀枱
V6 的KEN和 CP 准健
動畫 →主推凜遙黃黑伏八米英朱魯♂

#yurionice #yoi11
點解覺得有點悵然若失⋯⋯
今集大致上只是過場,一切都為了迎來結局啊⋯⋯
但victor⋯⋯ 今集又忍不住太留意他了,而比大家更意他的只有yuri~
.
.
作為花式溜冰選手,victor自覺最大的使命就是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演出,然而也漸漸變成了一種責任與枷鎖。
因為一個醉酒後的提議,開啟了教練之路⋯⋯ 我想天才如他沒想過會有一天會執起教鞭去訓練後輩XD
.
.
而與兩個yuri相遇又帶給victor新的衝擊,兩個都是可造之材,可是年齡性格迴異。
勝生勇利被失敗所困惑,而尤里則不知失敗為何物。
最後他選了勇利,可是也把尤里交付自己曾經的教練—雅各夫。
.
.
就情節上我很喜歡劇組的安排W
之前在比賽中已有有偶遇victor以前一起爭奪獎牌的眾選手,但是比較傾向描寫勇利的進步,與成為同伴/甚至可說是師徒之間的感情(克服困難)的經歷。
只是今集,焦點是勇利眼中的Victor。
看著一手提攜的勇利進步,Victor肯定也感受了以前當選手時沒有體會過的快樂。 可與如此同時,他也是一名未退役的花式溜冰選手啊。
看到尤里破了自己保持的記錄,新晉的後起之秀,還有一直和自己比試的敵手在突破自我的Victor⋯⋯
雖此刻身為教練,但作為選手的心會躍躍欲試吧?

不忍說,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的勇利才最悲喜交集吧⋯⋯
所以在結尾才說出「ファイナルで終わりにしよう」<就讓一切在決賽結束吧。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虐⋯⋯ 要是為了更好的,我認同這無可厚非⋯⋯
但是⋯⋯
「新的力量只能靠自己發掘⋯⋯ 」
.
.
任何道路都是崎嶇不平,而且很窄,容不下兩人通過。或許在失意思有人能扶你一把⋯⋯
只是最終一直走到最後的只有自己。
.
.
帶著不安的心情等下星期結局的CurA

评论

© 反覆無常,晴天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