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無常,晴天下雨

想聊天可去
WB @CurA吃土救中票
PLURK :Cura

J家 KKTT 麻雀枱
V6 的KEN和 CP 准健
動畫 →主推凜遙黃黑伏八米英朱魯♂

【架空】殺手是自由業者。 8(執字版XD)

等太久了,故事都冷了T口T對不起XD

寫著寫著都不像是准健了,很多自說自話的情況對不起XD~


故事有,OOC有。  



故事隨意寫著,希望大家也看的隨意

有bug可以告訴我,但不要打面(掩面)
今章終於有新角色了XD同時也寫得詳細一點

一直都很小心留意自己的用字,不想太長太累贅,只是不好好寫出來又會無法表達好。那個平衡至今還未能好好掌握到,請各位看倌見笑了…… 

20170124補充
因為之前那次在超級眠不足的清況下完全,也沒有認真看過,真的很不好意思T口T
現在真的執好了!<O> 


以下正文開始

------------

『殺人與被殺的關係,能有明天嗎?』
這個問題不時在Ken心中浮現。 


『自己處理掉的人多不勝數』死狀也各有不同,慘烈的壯烈的驚訝的恐怖的血肉模糊的,多得Ken都想不起來。
那些曾經生存過的證明,也隨著死亡而遠去。

即使殺人如麻,也不會做惡夢或是內疚,心理素質長期良好是Ken最大的優勢。 
『不殺人,就活不下去。』
這個生存方式在何時深深的烙在自己的思想當中呢?Ken 想就似是與生俱來的本能,寧可雙手沾滿血腥去完成任務,以得到足夠溫飽的金錢。

一切都是用任務交換得來的,自己的價值建立在血腥之上。 
這點Ken心裡比誰都要清楚。


在世界不為人知的角落裡,殺人—這項服務永遠有需求。
找尋殺手的渠道並沒有外間想像的狹窄。 
但殺手也是有分等級的。 
位處低層的殺手,可能因為經驗或技術不足而失手,所以叫價不高,重要的工作都輪不到他們去處理。
混得比較好的殺手,有技術也有經驗去挑戰難一點的行動,可仍然是終日流離失所的浪人。


Ken不用落入這道狹縫中的故事很久遠,容後再提。但是也因此為契機,他也破例收留了一個被人/口/販/子拐賣的小孩。 
//殺手若有繼承者,畢業証明就是弒師。//
這是殺手間廣為流傳的作法。 Ken沒想得那麼遠。 
報恩嗎?
曾經得到過的恩惠,遇到情況相似的弱勢就忍不住伸出援手嗎?


-----
事實證明「眼看未為真」。 
其實Junichi只比Ken小一歲,只是相遇時情況太瘦弱有點營養不良,過了一段時間後根本看起來和Ken的體格差不多。
後來Ken有讓Junichi回到學校再續學業,自己則繼續黑暗中的工作。
完成高中後Junichi找到現在的拳館,以職業拳手為目標努力中。Ken還是一直在獨自做著自己的生意。

正好現在是寒假,加上Ken之前買了Junichi心心念念的PS4當後者17歲的生日禮物,結果就是兩人都窩在家裡打機不外出。 下著大雪的街道,怎比得上溫暖的室內而且還有24小時的電力和無限的Wi-Fi⋯⋯ 
宅宅的天堂W


「Jun~⋯⋯ 你就不能放水嗎⋯⋯ 」Ken握著daalshock4 手制一邊恨恨地叫著Junichi的小名。 
「⋯⋯我不喜歡輸。」微笑說著的Junichi一邊按著連接著60吋大電視上的PS4畫面中閃爍不停的 — again 按鈕。早前有人說想買60吋大電視以裝飾客廳,加上新買的PS4,一不小心日以繼夜夜以繼日的玩了好幾日。
「都幾次了,每次才開始 40秒不到就完結好玩嗎?!」ken氣的鼓起泡腮,接著就翻身往地上趴去了。 
Junichi無言地看著Ken倒在地上鬧脾氣,心想『就是看你抓狂才好玩啊』。
只是玩得太過火也得哄。

Junichi將體重疊加在Ken身上,抱著他說:「那我們不打對戰,合作過關吧?」
Ken幾乎條件反射接話,「不要你好重。」還邊扭動身體抗議著。 
『這人也只有嘴上威風⋯⋯』 ,Junichi把心一橫,用著特有鼻音軟糯的聲音說唱:「來嘛來嘛⋯⋯ 健ちゃん」
說著令人害羞的話耳朵就自自然然會紅起來⋯⋯ Ken好像好喜歡看。 有些時候就是撒嬌比較有用。 

Ken見狀有點心軟,同時覺得junichi好狡猾,『每次都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而投其所好⋯⋯』
攻心計的小孩真⋯⋯不可愛 。


突如其來的鈴聲打斷了嬉鬧。 
「叮噹!~叮噹叮噹」門鈴聲帶著節奏的響著。還愈發愈急促。
『今天有訪客嗎?』Junichi暗暗盤算著,因為Ken很多時候接任務都是外出後接回來的,很少有工作直接上門。 
「是工作哦~」Ken很爽快的給出答案: 「今日Inochi會來食飯哦~」
想起這幾天兩人只顧玩遊戲而忽略的家事⋯⋯ Junichi不禁開始頭痛起來,「你怎麼不早說!」
一輪狂風掃落葉的勢頭,勉強把雜物都塞在雜物房裡。  

大門一開,進門細腰長腿的男人毫不客氣,也無視快要其中一道房門快要溢出來的澎張感,一開口就是: 「因為玩新遊戲當了幾天廢青的兩位看起來相當精神爽利呢,一點也不頹廢嘛⋯⋯」
燦爛的笑容伴隨著眯成一條線的細目就是inoichi的招牌業務笑容。

---

inoichi是作業的中介人。
有些委託人不便直接現身,會依靠中介人找尋各方合適的人進行任務。 當然也就是各位專家。不論小至找尋動物的小case,還是軍/火或是藥/物,他都有辦法找到相關人士。廣大的人脈就是他最強大的武器。 

明明是個難得的溫柔細目代表,看著兩人宅在家也是又喜又憂。 
大概因為Inoichi已有家室,加上作為看著兩人成長的長輩,少不免對兩人一輪責備。
喜當然是沒有人要死,不然他們兩人也很忙。
憂則是擔心他們的生計不夠維持生活開支。
 
伴著Inoichi 而來的,還有他帶來的一筒炸雞。 
兩個只食過幾餐杯面劣食連樓下便利店都懶得去一步不出家門了幾天的少年,立即執好了餐桌準備開餐。

 
「別擔心啊,工作有好好做的。」 Ken一邊把炸雞咬著撕開並吞著,卻一邊落下很多炸雞獨有的炸皮碎。Junichi則安靜地在旁食著,用沉默來回應Ken所說的話。 
比起當殺手的Ken,其實正職拳手的Junichi生活狀態比較正常。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除了失眠問題嚴重及偶發性神經質以外,是個非常不錯的男人喔。』Ken經常打趣的說。




自從Junichi被救回來以後,Ken拜託了Inoichi去查出小孩的身份。

Junichi 有正規戶籍,有初中學位。
—— 家中倖存的人,雙親在一個月前的事故中喪生而且未能找到兇手。
Ken翻查相關資料和新聞,在調查之下發現是一次有組織有預謀的暗殺行動。 
「連小孩子都不放過⋯⋯呢」
當時新聞只提到了Junich失蹤,雖然有提及被擄走的可能性,但後續的報導卻風輕雲淡。
完全不是想繼續追查的感覺。
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一單熱爆的新聞可能只是幾小時的頭條,轉瞬間說被另一單新聞所蓋過。
大概警方那邊也是吧,一開始有專案組,幾十人去跟著,過不了多久就會說一證據不足二沒有家屬三沒有新的消息指而解散。
加上沒有人留意時態進展,根本沒有再查的必要性。
罪案是有在發生,只是沒有人要去追究了。  

故勿論A1還是C1,政治還是娛樂,在這種被新鮮感支配,被刺激到麻木的世代,有人能夠專注看文字大概已是相當了不起。 

正因為每個目標都被這個世界所遺棄了。 不然自己也沒辦法一直這樣走來吧,
以上是Ken的總結。 




餐桌坐在兩人對面的Inoichi在之後開展了一場如同人生教練的一樣精彩的talk show,教育兩人應該要為未來打算各樣,不要只做短視的買賣和玩樂。 
然後一直就訓話到剛剛。 Junichi以明日要開始集訓去了洗澡。 


Inoichi走近露台拉開了落地玻璃窗,手抄了抄褲袋,找到了煙盒和火機。 
「你不是戒了嗎?」 剛收拾好枱面的Ken見狀走了過來。
Inoichi帶著苦笑點起了煙。「嘛⋯⋯偶然業務上也得應付應付,不能說不抽就沒帶在身。客戶要抽怎麼辦呢?」然後轉了話題。
「Junichi還是老樣子嗎?不打算讓他出來做?」Inoichi留意到Ken最近的行動,中介人可不能有秘密的, 因為情報戰就似是他們的生命線一樣重要。 
「⋯⋯ 你知道的,“那個人”不想junichi插手⋯⋯」Ken說。
最近Junichi對這份”殺手”工作踴踴欲試。偏偏頂頭上司就是不肯讓Junichi加入,Ken也想不到Junichi如此執著,以為用自己救命恩人(戀人)身份可以勸退他,結果反而令他開始暗地裡接case。 

「還有,你為什麼給他任務。Inoichi不給的話可能他就放棄了!」 Ken忍不住抱怨。
「我不給他再出去找別人怎麼辦?」Inoichi一面”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表情,
「結果就是整天在逼我做免費勞工⋯⋯」Ken簡直覺得自己的身價被侮辱了。 

那個人也下了指示,Junichi 在外面用什麼名號試著接什麼生意都要自己出手擋掉,若擋不了就先下手為強直接搶先完成。
這樣煩心的事Ken平常絕對不會做,只是那個人深知Ken的死穴。
 //你想看那黑白分明的眼睛矇上陰影嗎?」//
//「⋯⋯」//

沈默已經是答案。
不想看到他黑白分明的眼睛受到污染,哪怕只有一絲可能性都要將其社絕。
『我只是想⋯⋯ 我只是⋯⋯  撿了他回來養而已。』
明明自己不是監護人那種矯情的角色。說算是戀人(?) 憑什麼要要到保護他的程度?有點說不過去吧⋯⋯
Ken的內心以高速駛入一些無法理解的方向,俗稱開腦洞。 

Inoichi 呼出口中僅於的香煙,望著遠方說著,「真溫柔呢,ken」
淡淡的語氣,就似一早知道了事態的發展會是這樣。
以前的Ken不會這樣做的。 對自己沒利益的事,滴水不沾。
 
 
「你好吵⋯⋯ 」Ken分不清是Inoichi還是內心的聲音好吵。 

评论
热度(6)

© 反覆無常,晴天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