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無常,晴天下雨

想聊天可去
WB @CurA吃土救中票
PLURK :Cura

J家 KKTT 麻雀枱
V6 的KEN和 CP 准健
動畫 →主推凜遙黃黑伏八米英朱魯♂

無題 1

來還願儲RP,最近盡量日更,小夥伴們不要客氣隨便拋梗給我XD
OOC有
故事全是虛構


CurA

-----------------------

Ken 喜歡晚上。 
正確來說,是喜歡那種為所欲為一或許應該叫作”自由”的氣氛。 
就算無所事事也好,就算因為無聊不停轉換電視台也好。
在別人都在休息睡覺的時間,自己卻選擇醒著做自己的事,莫名地有點優越感。 
而然,其他人卻並不覺得這是件好事。首當其衝是除工作以外作息相當規律的枕邊人Junichi,剛好路過看客廳看著自己。

「Ken?」Junichi低沉卻又軟棉棉的聲線「⋯⋯ 不是要睡嗎?」,很是好聽。 
客廳空間剛好,兩人距離不遠不近。 
Junichi圓圓的大眼睛眨了眨。

Ken不用細看也留意到對方的眼袋和黑眼圈反映了主人連日來有多累。然後不禁開始在心裡抱怨這些可以用保養品的小地方, 自己已經浴室中擺放得琳琅滿目,可是Junichi從來也不肯用。
不期然想起之前綁著Junichi在椅上強迫他敷臉膜。 只要他認真反抗的話,自己絕對被收進十字鎖之中。
但Junichi還是乖乖的被自己綁起來了。 
對方練武的肌肉因不習慣自己的呼吸太過接近而礓硬起來。 耳朵面頰已是燃燒起來的架勢,Ken就覺得Junichi好可愛。都已經 35歲了還是這個樣。


Junichi總是害羞著,很少把心底的說話講明白。曖昧的態度,卻又會體諒對方不明白而小心翼翼地保持著距離。
這是是溫柔還是殘忍?
比起明知對方喜歡自己而欲擒故縱玩遊戲更惡劣些嗎?Ken不知道。
至少現在是想要我陪著吧?

Ken笑著由坐姿轉成跪姿,對著Junichi張開雙手。
「要你抱進房間W~」
看到Junichi 面紅卻又要照做,這種反差萌好可愛W~

大概是面對面不知道Ken會玩成怎樣,Junichi選擇背著Ken回房間。 
而Ken直到落床前最後都摸著那發紅的耳殻,還伴隨著超音波的笑聲。 

---






大概會慢慢變成嬌喘吧~(笑)
明明一開始打算寫個段子而已sad

一開始看起來像是一方以為在交往,另一方卻覺得還沒開始的狀態?
但是大家都知道已經跨越了那條線。
大家都在尋找可以安心立足的一點。 
可是後來又變成了奇怪的走向⋯⋯ 傷心

评论(2)
热度(11)

© 反覆無常,晴天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