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無常,晴天下雨

想聊天可去
WB @CurA吃土救中票
PLURK :Cura

J家 KKTT 麻雀枱
V6 的KEN和 CP 准健
動畫 →主推凜遙黃黑伏八米英朱魯♂

【准健/ 架空】殺手是自由業者。 9

故事有,OOC有。
故事全是虛構
隨意寫著,希望大家也看的隨意
有bug可以告訴我,但不要打面(掩面)


我有努力在寫啦XD

---------------------


深藍色的企缸,白色的泡浮游其上就似是太平洋上的雲。 
此刻站在地球的上空俯視海面一樣,心情平和。

一旦安靜下來,自然會想這種生活好嗎?
上拳館,休息時做家務,照顧Ken。
平穩地過完人生也好像很不錯。 可是身邊人都不這樣想的佔了大多數,也包括了自己。

至少想知道被滅門的原因。 
以前試過拜託Inoichi,但是他總是一面抱歉地說「沒有消息呢」。不知道是故意不說或是真的沒找到線索。
也有求Ken帶自己去套消息,不是被避開了就是被打發去做其他事分散注意力。 

但Ken不想自己插手是很容易理解的。在那種場合那種相遇方式,大概他在怕自己再次受傷。 
一想到這裡,雖然有點被寵愛著的錯覺,有時都搞不清到底他對自己的感情是哪一種。
兄弟?情侶?監護人?救回來的小動物?
但Ken對自己是特別的卻一直都很清楚。

可是Ken不到可以影響到inoichi的程度啊⋯⋯ 可能還有其他人從中作梗也說不定。
再想想要怎麼做吧⋯⋯
關上花灑。


---
Junichi 簡單套著棉質長褲,光裸著上身從浴室出來時,Inoichi 已經走了,只有Ken一個人在開放式廚房中洗杯子。 
「談完了?」 Junichi擦著未乾的短髮問道。

「嗯,也沒什麼事,就交待一下接下來的case。」關上水喉,一邊將杯擦乾淨放到架上。 
怎能說一直在說你的話題?才不要讓你那樣得意,Ken心想。可又忍不住補一句, 「不過Inoichi有說你最近拳館排名不錯喔,快要升級試了?」 

拳館的升級制度也是內部評核和對戰考試。 要是不達標或是沒能升級是不能代表拳館出賽的。
「⋯⋯ 嗯,還好。」只是有時還是會被勒至暈倒,Junichi不想Ken操心。


---
『總是不想別人操心,大概是那場事故最大的後遺症吧』Ken想。
經歷過回到現實時只有幾年時間,Junichi已經回復得很好了。 
Ken當初以為這個小孩會走上自己的舊路,沒想到後來竟然跌跌碰碰回到了正常世界⋯⋯ 
出於什麼心思去撿他也說不清楚。只是回到了正常世界的話,不應該再找方法去接觸危險世界吧?
不想再讓那雙眼睛失去光彩。
『我可是辛苦養育了他這些年,想保護好他也不為過吧~』

Junichi上的拳館規模算不上大,連上教練助教學生打雜大概接近20人。 
實情這是Ken托Inoichi找來的拳館,理由是「青少年應該要有一技旁身」。
經歷過那種事件的人,要完全沒事是不可能而且對Junichi也太苛刻了。學拳擊既可以給他留後路,也強身健體。
或許Ken覺得,表面愈冷靜的人裡面愈是激動。所以找了一個可以發洩的窗口給Junichi。 

---

「羽量級裡第一名還那樣謙虛這可不行啊~」Ken一邊走過來拍了拍Junichi的頭「要有氣勢氣勢!」
然後揉著Junichi有點濕氣的頭髮。 
盡管身高上Ken比不上Junichi,但是氣勢上後者就是及不上前者,即使體型再強壯也好,在Ken面前的Junichi就似是一隻很會害羞的大型犬。 

Junichi耳朵慢慢燃燒起來,『果然拳館裡都是Inoichi的線眼啊⋯⋯』
「可是我還是⋯⋯」
「Junichi的才能不是在拳擊上嗎?我有好好在工作不用擔心。」Ken笑著說。
突然Junichi捉住了Ken在摸自己頭髮的手腕。 
「我就不行嗎?」
「⋯⋯」

「我只是,想要知道真相⋯⋯」Junichi低著頭,不敢對上Ken的眼睛,怕一看到說不出口: 「不成為殺手,就得到不這邊世界的消息吧?」


-----


昨晚兩人都不發一言,梳洗後各佔了床的一角睡去。 
隔天早上,Junichi醒來時Ken早已出門。
『難得呢⋯⋯』,摸著Ken睡過的位置,卻只是冰涼一片。沒有溫度的觸感。
『等下出門前把床單換一換吧⋯⋯』 已沒有太陽的味道了。 


換了床單食過早餐,Junichi一如往常的到樓下車位取出單車,準備到拳館去。 

沿著河堤,單車車輪穿過大樓與大樓之間的陰影,由冷清沒有人煙的高尚住宅區轉進行人漸多的平民樓房。
那些石屎森林都經歷過歲月的洗禮,總是帶點洗不乾淨的痕跡。
對,只要被時間劃過了,一定會留下烙印,不論深淺。
 
Junichi 一邊踏著腳踏車,一邊注視著每個路口的燈號。 
被陽光照射的地方,即使柏油路上一片乾燥卻總是閃閃發亮一樣。 這種平凡世界的模樣,真是幸福。 

那段日子回想起來都很困難,只有片段很零碎反覆在夢中浮現,Junichi完全拼湊不到發生的次序,完全亂七八槽。
如果是在電影中看過,在夢中出現回放,那也可以當成自己在看免費4D電腦。 
可是親身經歷過的話,完全不能用這種想法去安慰自己。
 
在夢中完全分不清真實與幻象。
每次都重新體會那種恐懼,被關著的籠子、鎖上的手扣和腳鍊緊貼肌膚的觸感。甚至是那種腐爛的味道都充斥在鼻腔。 
驚惶失措一番後來才發現原來只是回憶中奔走了一次。
來回地獄的感覺,Junichi比任何人都要清楚。 

评论(2)
热度(5)

© 反覆無常,晴天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