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無常,晴天下雨

想聊天可去
WB @CurA吃土救中票
PLURK :Cura

J家 KKTT 麻雀枱
V6 的KEN和 CP 准健
動畫 →主推凜遙黃黑伏八米英朱魯♂

【准健/ 架空】殺手是自由業者。 5

希望在星期日前能趕上兩章的份量W
CurA
---------------


【架空】殺手是自由業者。 5

〖沒有想像過有人陪同的生活,以為直至死亡都只有一個人⋯⋯〗



Ken稍稍低著頭呼著氣。
下雪了呼出的氣帶著霧一樣的半透明,那溫暖很快就消散,只剩目光停留在剛才小孩陷落雪中的凹痕。



剛才的打鬥好似沒有發生一樣,雪依舊慢慢飄落地面,只是凝固了的血失去了氧氣慚慚變成暗色。

「有點想喝熱可可⋯⋯」這句ken事後回想是一種撒嬌吧。至於為什麼要向第一次見面的小孩撤嬌簡直是不可追究的謎。

Ken向聞言看過來的小孩打了眼色,「我現在就想喝,你陪我去?」


走上在雪地上留下腳印,那種軟綿綿一腳踏上卻即刻變水的特質,Ken慢慢一步步接近小孩。

直到鞋尖對上腳指。



『原來男孩身高快到自己的肩。』

衣衫襤褸的小孩頂著有點像狗咬過的短髮,劉海參差不齊,還有臉上身上無數的擦傷撞傷,卻無損小孩的端正五官的美麗。

除了大眼睛以外,雖然有點babyfat,但是直挺的鼻樑,比自己薄的嘴脣⋯⋯長大後會很不得了吧?


如此可愛又是個男孩子,賣的價錢可高著呢⋯⋯ 

難怪被人/口/販/子看上啊⋯⋯ 稍微整理一下的確像富貴人家的玩物。 


「唔?」Ken 發現男孩面上留著幾處剛才濺到的血跡,在口袋中拿出剛在“那個人”收到的手帕,輕輕的印著。「痛嗎?」 

「⋯⋯」男孩只是微微搖著頭。

Ken蹲下來向小孩平視,男孩好像被嚇到,整個背部都僵直了都又強忍住腳步不向後退。


發現這點的Ken 忍不住笑出來 —— 有意思的孩子。

漠視男孩的驚訝,Ken伸出了手,「我是Ken, 15 歲」



⋯⋯ 雖然一直到說對方是小孩,Ken想起自己也才15歲啊?

男孩疑惑地看著伸出的手,猶豫著要不要回握對方的手時。Ken的手更快地搓上了沾了一點點雪的短髮。

「你是人偶嗎??怎麼都不說話?」一邊揉著一邊感受著髮上傳來的溫暖。



明明自己的工作是奪去別人性命的工作,現在卻救了一個小孩?

嘛,大概生命的存在就是矛盾,能做的也只有盡力去滿足自己。

Ken沒有允許自己深究這問題。 


评论
热度(8)

© 反覆無常,晴天下雨 | Powered by LOFTER